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枫林之别

垂直的枫林路,望着红枫叶一片片的掉落,像叶雨般,蒙罩着我的视线。但你离去的背影,依然随着那片叶海中漂流而去。
枫叶火红的颜色,正反映着我心中对你的那片热情与痴情。但你的风刀霜剑给狠狠地吹熄了。曾经一度温暖贴心的夏天,随着秋风横扫过那枫林的暖间,把我带到了冰冷的冬天。在冰天雪地的当刻,站在山峰上辽望着你归来的足迹。盼望着你为我准备的咖啡,把相隔我们的那座冰山给溶化掉。
回味着你过去的任性,回味着你过去的幼稚,也回味着你过去刁难我的贪玩表情。希望在这些日子在你心田中所说培育的果树,收获的果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鲜甜.在不少的心思及照顾下成长的梨树,长出的是一粒粒酸溜溜的鲜橙,但对我这与鲜橙情有独钟的农夫而言,鲜橙在酸也会是甜的。
眼看着你离去,慢慢地,把你从枫林的边缘送到世界的尽头,我跟随你,走到世界的另一个尽头。因为我相信地球的球形会让我们在这世界的某处再次相会。但我并感觉不到你的体温,更找不到你为我留下的任何痕迹。随着时间把那失望的感觉冲淡,我的脸上,出现的皱纹,夹着一丝丝的无奈,一丝丝的沧桑。我也唯有等待,但等待的日子谜会比我坚强,因为你不会是一个人等待。
春风吹起,但春天不常带着希望的讯息。大风吹着,吹起了一阵阵花香。眼前满满的鲜花,扣人心弦,但我但我无意为之停留,只因为,我的心里,挂念的是那枫林里的枫叶,容得下的,也只有那枫叶。你的身影,仿佛已在那花香中,悄悄的出现,但我却找不到你的踪影。我的心,犹如那期盼平静的枫树,但那风儿却一股股的吹来,树欲静而风不止啊,那风儿就像我对你的思念,一刻都无法停止

风依然吹着,随着花谢的片刻流开。我还是等待着。雨水共着悲伤前来。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哭泣,只好让泪水随着雨滴倒向大海。因为我坚持相信,狂风再打,雨滴再豪,远方等待的,是温馨的阳光。
有着花香的风吹过了,充满夏日风情的风也刮过了,再来的是让人愁肠的秋风。秋风刮过,枫叶由绿转红,把整座枫林山再次的化成火红色。此地是我宣誓要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的地方,但我今天却单独的来这儿赏识枫林秋景。我已经没力气再等待下个月的冬季了,也没有体力去抗拒冬季的风寒了。
在一次的,人潮把你推向了我,但这次不是你,而是你们。你那无解的眼神,有如海底针。我光是猜测,就可以废寝忘食。我多么想望穿这秋水,但在你眼里我看不到我的身影,只有你对我厌恶的情感。我多么想多望你一眼,不想再一次的让你从我视线里消失,但我还是别开了脸,不多说一句话。
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想念你。

没有评论: